N

ews center

新闻中心

异形件加工方法

发布时间:2023-03-14 发布者:本站 浏览次数:155

    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产品是一个多种轴承的安装板,用于客户医疗设备上的一个重要部件。


1.jpg


    这个是一个精度非常高的产品,此产品最大难度在于它是一个500*450的异形体,客户要求基面平面度到达0.02mm,相当于国内一级平板的要求。


2.jpg


    而且还要保证对应的平行度不大于0.04mm,同时该产品还有要求严格的6个精度孔,所有的孔径公差都不超过0.01mm,孔位之间的位置尺寸都保证在5um范围内,所以要达到技术要求难度非常大。


3.jpg


    我们采用的是合理安排工艺夹位置和压夹方式,通过多次的时效处理和层层减小余量的方式来完成此类产品的加工。


  • 电话:

    028 - 87805463
  • 传真:

    4008266163-60799
  • 邮箱:

    594522037@qq.com
  • 地址:

    成都市郫都区现代工业港北片区龚家碾路 169号盛世春天5号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