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

ews center

新闻中心

德国客户供应商审核

发布时间:2023-03-31 发布者:本站 浏览次数:207

    疫情三年,德国客户一直没有办法来我们公司审核,2023年3月30日,负责供应商战略开发管理的主管HeikoBeyer和周正先生 两人来到我司,此行主要目的是分析过程一致性和质量管理,了解了我司从接单到出货整个流程。


1.JPG


    上午9点客户准时来到我们公司,在会议室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欢迎环节,全局讨论了下公司的情况后,商定议程/审核计划。

2.jpg

    首先来到销售办公室,看下我们从接到订单到下单是如何通过ERP进行操作的。然后来到了计划办公室,了解了我们订单管理和生产计划。

    随后他们根据他们审核流程表去到了工厂现场审核,从原材料到货的检验和材质报告的查询。

    然后又去了现场加工中心了解订单生产(设备、质量控制、生产流程)。


3.JPG


    中午进行了简单的用餐,下午又紧锣密鼓的开始了审核流程。随后了解了转序区对待转序的零件的质量在控制。

    随后了解了质量部零件的质检,以及查看了相应的质量培训,质量记录等文件。


4.JPG


    随后去了成品库了解了出库货物(包装、运输、质量控制、库存零件)。 


5.JPG


    最后了解了我们整个工厂的6S管理是怎样具体实施的和参观了部分样品零件。


   总的来说客户对我们工厂的管理和订单交付时效质量还是非常满意,希望未来会有更广阔的合作空间。


合照.jpg

  • 电话:

    028 - 87805463
  • 传真:

    4008266163-60799
  • 邮箱:

    594522037@qq.com
  • 地址:

    成都市郫都区现代工业港北片区龚家碾路 169号盛世春天5号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