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

ews center

新闻中心

成都易德利机械新设备到厂

发布时间:2023-07-06 发布者:本站 浏览次数:409

    为了更好满足新老客户的需求,提升生产效率和提高竞争力,成都易德利机械又添置新设备了,山崎马扎克车削中心,型号为:QTE300MY,加工范围为Φ340*255Y轴100。


内页1.png

    山崎马扎克车削中心是用于回转体零件的加工,采用的是工件旋转,刀具沿着线性方式运动。通常由车床来对一工件进行削减外圆尺寸。将工件加工到特定尺寸并且获得光洁的加工表面就是一个典型。带有CNC装置的车床称谓车削中心。复杂的车削中心还可以进行多种铣削和钻削加工。


内页2.jpg


    此设备适合加工医疗设备上的零件和包装设备的机械零件,也适合加工自动化设备零件等。


    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制造出好的零件,奉献给世界工业,也希望越来越多新老客户能看到我们公司的成长,提供更多的合作机会,我们将提供更好的机加工服务。


  • 电话:

    028 - 87805463
  • 传真:

    4008266163-60799
  • 邮箱:

    594522037@qq.com
  • 地址:

    成都市郫都区现代工业港北片区龚家碾路 169号盛世春天5号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