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

ews center

新闻中心

2023年第三季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

发布时间:2023-10-28 发布者:本站 浏览次数:481

    2023年第三季度,公司全体员工团结一心,拼搏奉献,在各个岗位上兢兢业业,圆满完成了公司的各项目工作。为表彰在2023年第三季度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,以此鼓励先进,树立典型。由各部门推荐,经公司研究决定,评选出荣获公司2023年第三季度优秀员,分别是生产部的黄月和研发部杨渡海,并举行了颁奖大会。


封面.jpg


    大会首先赵总发表了讲话,今年经过我们共同努力,预计2024年客户会提供更多订单给我们,扩大我们工厂更多产能,也对获奖的两位优秀员工给予肯定。其次是首优秀员工讲话,既感谢了公司也肯定了同事的帮助,对未来的工作有了新的展望。


1.jpg


    希望此次受到表彰的优秀员工以此为新的起点,戒骄戒躁、再接再厉,以崭新的面貌、创新的思绪和奋发有为的精神,在今后工作中发挥榜样及模范带头作用。同时,公司号召各部门和全体员工向受到表彰的部门及个人学习,奋进精神,扎实工作,锐意进取,开拓创新,为完成公司新的工作目标而努力。


  • 电话:

    028 - 87805463
  • 传真:

    4008266163-60799
  • 邮箱:

    594522037@qq.com
  • 地址:

    成都市郫都区现代工业港北片区龚家碾路 169号盛世春天5号楼